春不晚

而你却 靠近了

【祺鑫】撩人的代价

*总裁马×员工丁

*ooc  穿书向



“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”


你觉得呢!”




丁程鑫最近正在看好兄弟刘耀文推荐的小说,吸引他的主要原因是里面的配角居然和自己同名,这才让他有看下去的理由。





但他却很同情这个配角,女主使手段害这个配角才能博得男主的疼爱,这女主是个绿茶吧……可谁让她自带女主光环。




看着看着手机铃声就响了,“喂刘耀文,干嘛?”




“丁哥,打球吗?我现在去找你。”




“行。”丁程鑫挂了电话,觉得睡一会才有精力打球,就趴在桌子上等刘耀文。





“丁程鑫!”突然一声大喊传进丁程鑫的耳朵,丁程鑫最讨厌自己睡觉别人去打扰他。




“刘耀文!欠打是不是?”丁程鑫知道是刘耀文来了,可他从不敢叫丁程鑫这个名字啊。




“什么文,上班时间睡觉?你是想被老板开除吗?!”一个肥胖的男人站在丁程鑫的办公桌前,用兰花指敲着丁程鑫的桌子。




“艹,这是哪啊,上班?我还没毕业呢!”丁程鑫看了看周围,好像是在一个公司里上班。




“先警告着你,下次就让老板开除你!”那个肥胖男人用手指着他的脑门。




丁程鑫看到他的工作牌上写着李总管,“怎么有点熟悉,呀,小说里面的?我怎么到这了?”丁程鑫起身转了转,自己还是刚刚那套衣服,这是穿到小说里了。





丁程鑫一想,正好,替配角逆作者改命运!




下班了,丁程鑫去茶水厅接水喝,就看到一个扮相单纯的女生走进来,“新来的?”




丁程鑫感觉这一幕似曾相识,小说里配角丁程鑫刚进公司就喜欢男主马嘉祺,被女主发现后就开始使手段陷害,在里面配角爱而不得反被套,极其卑微。





“对。”丁程鑫注视着那个女生,传说中的女主也不怎么样。




“那新来的就要懂规矩,知道什么该干什么不该干,所以提醒你最好离总裁远一点,他是我的。”女主这一句话正好点醒了丁程鑫。






教我做事?呵呵!“我偏就要靠近他。”丁程鑫摇头晃脑的,惹得女主气急败坏。





外面皮鞋的声越来越近,女主勾唇一笑,脸上立刻梨花带雨,“是我不对,我不该抢你的功劳,对不起。”




丁程鑫真是佩服她,下届奥斯卡没她不看。刚好马嘉祺走了进来,看到了这一场景,丁程鑫笑了笑,那我就陪你斗斗,“知道自己错了就好,我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,就原谅你啦,顺便再劝告你一句,“知道什么该干什么不该干。”





说完,丁程鑫看向马嘉祺,狐狸眸子笑得眯成一条缝,诱人,小说里配角就是不知道脸该怎么用!




马嘉祺看出了魂,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男生,“你是新来的?”




“是啊。”丁程鑫走过去,路过马嘉祺旁边的时候,手指若有若无地摩娑着他的手心,勾得马嘉祺心里痒痒的。




女主看到这一幕简直要掐人中了,丁程鑫可是演戏很有天赋的,刚才那样都能脸不红,但丁程鑫的心确实跳了,而且还特别快。





第二天,丁程鑫趴在桌子上休息,突然女主踩着高跟鞋过去使劲用手敲了敲丁程鑫的桌子,“总裁叫你,你就等着吧,嘉祺他要骂你了!”女主很得意地眺望着他。





丁程鑫向她吐吐舌头,便走向马嘉祺的办公室,丁程鑫一进门就看见马嘉祺生气地坐在办公桌前,完了,这女主不知道使的什么招。





丁程鑫四处张望着,正好撞见肥胖的男人李总管往这边走,便跑进办公室里。





马嘉祺正好看到丁程鑫,本来想说他的,却被这个突然的拥抱打了个措手不及,丁程鑫一上去就环抱住马嘉祺的腰,趴在他的腿上,“等一下,有人要想抓我。”





丁程鑫趴在下面时不时勾勾马嘉祺节骨分明的手,马嘉祺的火气都没了,还浅浅地笑着。





等人走后,丁程鑫才从地上起来,“好了,你叫我什么事啊?”




“你上班时间睡觉?”马嘉祺放慢了语调。





“就昨天一次。”丁程鑫比起食指撒起娇来了,都说撒娇男人最好命,马嘉祺无奈地笑了,“下不为例!”





丁程鑫直接用唇蜻蜓点水在马嘉祺的唇上点了一下,“知道啦。”丁程鑫跑出办公室,得意地看着女主,反正刚才那一幕女主是看到了。





马嘉祺舔了舔唇,这小狐狸的唇还挺甜的……





晚上,丁程鑫无聊地趴在床上,手机短信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信息,他点开一看,是女主穿着睡袍站在房间门口,那个半打开的门里面有个人,背影好像……马嘉祺





丁程鑫立马跳起来,“我本就想替配角出口气,奈何你不断挑战我的底线,行啊,你等着!”





丁程鑫随手拿起一个不重要的文件,天公作美,突然降下一场微雨,丁程鑫故意不带伞,淋着小雨看着小区的路线图,跑到马嘉祺家门口,敲了敲门,“马嘉祺,文件。”





马嘉祺听这声有点熟,开门看到丁程鑫外套湿漉漉的,头发上的水分往外滴,手中的文件却滴水未沾。





“你的文件。”丁程鑫往里面看了看,“那女的呢?”

“哪个?”马嘉祺哪管哪个,他现在眼里只有丁程鑫。




“没什么,我先走了。”丁程鑫想小说里是因为女主陷害配角才获得男主的心,这些天自己好像坏了女主多少事,和男主当然没感情了。





马嘉祺一把把人往里拉,把丁程鑫的外套脱下来,让他坐在床边,拿起吹风机帮他吹头发,丁程鑫好像很享受,可殊不知他把自己搭了进去……



后面的在隐藏结局里🎁



马嘉祺:阿程点的火要自己负责哦!



丁程鑫: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



马嘉祺:你觉得呢?!



END.



评论(1651)

热度(26524)

  1. 共9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