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烟

而你却 靠近了

【祺鑫】假戏真做

*心机小总裁马×财迷设计师丁

*勿上升/女化



西陵东都的老董事长生辰快到了,全城富人家都忙着给他庆生。





“喂,孙子,你这次如果不带个对象回来,就别来了。”“喂,爷爷……”马嘉祺话都没讲完对面就传来一阵“嘟嘟嘟”的响声。




上哪找个对象啊?马嘉祺脑子都快炸了,西陵东都一大堆事,又正好碰上爷爷七十大寿,还被逼找对象!马嘉祺摘下眼镜,双手揉着眉头。





“哟,什么时候见我们做事游刃有余的小马总苦着脸啊?”丁程鑫端着咖啡走进来,他是西陵东都的设计师,年纪轻轻就获得多个设计师奖项,要不是马嘉祺重金聘请,丁程鑫还打算闭关过后半辈子嘞。





“老头子生辰,让我带个对象,可我哪有啊?!”马嘉祺越想越发无奈。





丁程鑫眼珠子转了转,正好,他想去看看董事长生辰那万千景象,“马总,要不然这样,我配合你去,然后价格嘛,这个数。”他狡黠地笑了笑,比了个“1”





“一百万,这个价格可以吗?”丁程鑫的本意也就一万,一个晚上嘛,谁知道马嘉祺把价格直接翻一百倍。“可以可以,马总,我保证一定不会丢你的脸!”马嘉祺对于丁程鑫很信任,毕竟要相信你的长期合作伙伴,他们才会交心于你。





生辰宴会上可谓是人山人海,富人家纷纷来道贺,都想以后在西陵东都能分到一杯羹。马嘉祺看着时钟表上的时间,钱都拿了不会跑了吧?




“当然不会。”丁程鑫推开门,骄纵和高调,暖色调的搭配让人骤然舒适起来,平静与精致,新潮的黑白配,低胸领子和圆尾的设计,有很强的贵族气息!果然是西陵东都第一设计师。





马嘉祺看入神了,“马总,马总。这样可以吧。”“可以。”




宴会过了二十分钟他们才到场,不过依旧是全场的亮点。





马董事长看见是马嘉祺,兴奋得跑过去,惹得众人都把注意集中在马嘉祺身上,“孙子,你来了,这位是?”马嘉祺的爷爷藏不住喜悦,旁边这位肯定是对象。




“爷爷,这是我对象,他叫丁程鑫。”丁程鑫也毫不羞涩,大方地介绍自己,“爷爷,我叫丁程鑫,是一名设计师。”他的笑好像能治愈一切,所有的长辈都觉得这小孩挺讨喜的。





那些仰慕马嘉祺的贵族小姐们气急败坏地剁起脚,高跟鞋的细跟都快被踩坏了,有人壮起胆子,提问了一句,“马大公子最近可不曾听闻有任何的绯闻,包括这些年,所以这对象不会是找来演戏的吧?”想让马董事长掉脸的人多的是,都准备看好戏呢。





果然她们猜的不错,是演戏的,可是既然是来演戏的,能让她们看出破绽吗?丁程鑫不仅是个设计师,在演戏这方面还是有天赋的。





“世界之大,难道就没有一见钟情吗?”丁程鑫开口了,见她们想反驳,把马嘉祺往自己怀里拉,自己踮起脚尖碰上马嘉祺的唇,有那么几秒钟丁程鑫沦陷在这个吻里,马嘉祺的唇又软又绵。





许久后丁程鑫放开了,全场人都惊讶了,有的本想看笑话的,这下脸都黑了,马董事长笑得合不扰嘴的,马嘉祺起初有些震惊,后面直接搂着丁程鑫的腰,身上没有一点赘肉,细得一只手就抓得住,过后还一直回味这个吻。





“井底之蛙我可以理解的,就是一般这种人没什么话语权,所以现在还有人有异议吗?”丁程鑫嘴也损,这如果有人反抗那不好就对号入座,正中下怀了吗?




“哈哈哈哈,好啊,小丁,过来,来爷爷这。”马董事长很喜欢丁程鑫的聪明伶俐。丁程鑫向马嘉祺眨了眨眼,示意着任务没有什么难度。





宴席上,马嘉祺和丁程鑫坐在一起,马董事长一直给丁程鑫夹菜,要说丁程鑫最讨厌的莫过于青菜,而他还要在长辈们的注视下开开心心地吃完,这简直要了丁程鑫的命啊。





他只好用求助的眼神望着马嘉祺,马嘉祺接收到后,把椅子拖到丁程鑫身边,拿过丁程鑫的碗,帮他把青菜都挑到自己碗里,还给他夹了肉,丁程鑫心里万般感激,只有长辈们觉得这是小情侣的恩爱日常。





饭后便是这生日蛋糕,马嘉祺让丁程鑫去把蛋糕推上来,可偏偏有人就要找麻烦。




丁程鑫推蛋糕的时候,一位千金走了过去,“丁大设计师,我认识你,你是西陵东都的首席设计师,久仰。”





丁程鑫礼貌地点头回应,又想赶紧走,他不想认识过多过杂的人,那千金趾高气扬,觉得丁程鑫不把她放在眼里,便想上前推他。





丁程鑫觉得这样的招式太千篇一律了,躲过去了,“这位小姐,不流行这招了现在,麻烦下次换别的。”突然前面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几个保镖,想对付丁程鑫。





“人多势大,丁程鑫有点冒冷汗,幸好他会几招,可也挡不住多长时间。就在要倒下的时候突然撞进一个温暖又有力的胸膛。





“马嘉祺,他们欺负我。”丁程鑫不仅强势,还时不时示弱撒娇,这让马嘉祺怎么忍得住啊。直接把人打进医院了。





用纸巾把丁程鑫的汗擦干后,轻轻在他耳边吹气,毫无征兆地吻上丁程鑫的唇,氤氲的热气升温。丁程鑫再次沦陷。





宴会过后便是生日狂欢,老一辈的人喝着酒,畅谈着自己的事业道路。




“马嘉祺,你说你还又帅又多金,还这么多仰慕者,怎么会没对象啊?”丁程鑫饮着酒,小声地问马嘉祺。





马嘉祺笑笑不说话,丁程鑫接了下去,“也是,像你这种人眼光这么高,看不上的。”




宴会过后,丁程鑫独自回家,躺在床上,回想着和马嘉祺那个温柔的吻,想着想着竟然做起了和马嘉祺的春秋梦。





早上起来脸红耳热的,丁程鑫觉得自己羞死了,怎么能梦到这种梦呢。





一大早去了公司,看见马嘉祺都尴尬死了,一见到就躲,马嘉祺把丁程鑫叫到办公室,“丁大设计师,怎么昨晚有胆吻我,今天没脸见我?”





马嘉祺,如果我说我昨晚做梦梦到和你那个你信吗?丁程鑫转了转眼珠子,“所以你找我干嘛?”





“结婚。”“什么?!”丁程鑫睁大眼睛,“马嘉祺,昨天把我骗去宴会,今天骗我结婚,你怎么这么坏!”





马嘉祺靠近丁程鑫,用手弹了他的脑壳,“我骗的?昨晚不是你毛遂自荐的啊小财迷。”





“所以说这次结婚多少钱啊?”丁程鑫一脸人畜无害地看着马嘉祺。“事后巨额。”




在丁程鑫以为是应付马董事长的时候,竟然阴差阳错地和马嘉祺领证结婚了。




“马嘉祺,你耍我!”



“小财迷,婚都结了,这假戏不真做就可惜了。”




丁程鑫虽说后悔吧,可事后想想也不错,虽然吧,把自己搭给马嘉祺了,可是马嘉祺的钱不就是自己的吗?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心寄于他。



END.

评论(372)

热度(17345)

  1. 共5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